冰淇淋to

午夜大文豪

魂穿沙海(12)

ooc预警⚠️⚠️

全文2k➕

有改动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把马茂年的死伪装成了意外,在尸体上做了些手脚让看起事件来更逼真后,追上了甬道内的吴邪,他看我身后没人皱了皱眉头,我示意他上去再说







我以为没有了马茂年的阻碍,我们会很顺利,结果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当我们走到一半处,后面走过的路开始塌陷,我听见声音拉着吴邪就往前跑,“快跑!后面塌了!”







“啊!我的腿!救我!救我!”塌陷的速度飞一般的追了上来,有人被震动下来的石块砸到腿,吴邪转头想去拉他,被我一把拽了回来,“走啊!”







“你先走!”吴邪想甩开我的手,但是我死死拉住他的胳膊不肯松开,“他腿已经断了带着只能是拖油瓶!”我想带着他赶紧走,但吴邪似乎还是想救那个人,我一瞬间火就上来了,“吴邪我告诉你,你现在少当什么圣人!他已经没救了,你要是有什么事我保证这些人一个都活不了!”







这么一折腾,后方的深渊离我们近在咫尺,最后一刻我俩奋力一跳才堪堪抓住出口的边缘,见到阳光的那一刻我遮住了眼睛,在地下待久了一下子上去还有点不太适应。刚想感叹点什么,吴邪直接给我拉回了帐篷,我坐在他对面一言不发,他就盯着我不放,我实在受不了目光的直射才先开了口。








“我不让你救人是为了你好!你也不看看那个塌陷速度,他腿断了肯定活不了了!”吴邪依旧盯着我,“我又没说怪你,还有呢?”







“还有……那个马老板我本来是想扶他来着,我就自己我先跳下去,谁知道他是直接头朝下摔下来了!他那么重,我把他摆正的时候已经咽气了……”我低着头,假装心虚不敢看吴邪。







“那你在地下的时候为什么不说?”我抬起头,“那不是苏难也在嘛!她要是听见了不让我上来怎么办!”







“呵,那我是不是应该夸你想的周全?”我喃喃到,这倒也不用……我还想辩解点什么,却突然失去了意识







“要有麻烦了……”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听见吴邪在和王盟讲点什么,我想翻身坐起来,却发现背上有点疼,啧,线又崩开了?







“衣服穿上,我刚给你上完药,你胳膊上和背上都有划伤,左臂还脱臼了,怎么搞的?”我把衣服套上,想坐起来,但是想想还是觉得趴着更舒服,“噢,你扭头想去救人的时候给你挡了一下。对了,我刚刚怎么了?”







“你刚刚突然就晕过去了,直接砸我老板怀里了。”王盟抢答,啧,这么丢人吗?“他们已经知道马老板死了,但是苏难看见了你的背,还挺感兴趣的,你有麻烦了。”吴邪坐在旁边一幅看好戏的样子,呵,没良心。







啊,果然人倒霉起来是一件接一件啊……我放空的这会,苏难穿着她的小皮衣就来了,“哟,活地图醒了?让我看看。”我护住自己死活不肯脱衣服,跟苏难开启了一场拔河比赛。







但是她不讲武德突然松手,我差点把自己往下拽翻过去,然后我就听见了吴邪很轻的一声嘲笑,“不是,你看我背干嘛啊,又没什么用了,现在马老板已经死了,我们是不是应该散伙了啊!”






“是啊,马茂年的委托结束了,但是我的还没有啊。”她很得意的冲我笑,“我对你的背还是挺感兴趣的,究竟是什么地方会用这种形状做地图呢?”好样的,明白了一开始就是冲着我来的,“我不干,我不去!”







话讲到一半苏难堵住了我的嘴,“小朋友,讲话之前要过脑子的,谨言慎行啊,你不去也可以,我把你背上的皮割下来,把你丢在这里,我带着他去。”苏难拔出刀指了指吴邪,又看看我。







一行一半的人都是苏难的,我现在负伤当然不会傻到和苏难他们动手,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,我叹了口气,做出一幅认命的架势,苏难看完之后很满意的走了,“修整一天,我们出发。”







“不是,吴邪,我们就这么和他们一起?这苏难一看就是冲着古潼京去的,你小心她和你抢东西。”我对吴邪袖手旁边任我和苏难打太极的行为很不满,“这一路很危险,有他们作陪会好点。”







我翻身把自己蒙在被子里装鸵鸟,就听见外面马茂年那个小女朋友因为马茂年的死在闹,说什么非要下去找他的尸体,真搞不懂为了这种人冒险干什么。最后苏难说通道塌了下不去,这才得以告终。







正当我以为事情结束了可以休息一会,摄制组又和苏难那帮人出了冲突,我不情不愿的被吴邪拉出帐篷,美其名曰看好戏,呵,我不要看戏我要休息





我出去的时候就看见两帮人已经在推搡了,还有用书拍人的,我好像隐约看到了一本五三……



苏难那一帮人除了她自己其他都是逃犯,吴邪好像也知道,“苏难,你就算和逃犯混一起,也不至于要杀人灭口吧。”不是,他为什么哪壶不开提哪壶啊???“有的还不止一条人命吧!”啊,还火上浇油……我不理解







苏难跟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,噗嗤一下笑了出来,他拍拍老麦,“说说,你背了几条人命啊?”






“反正是不止一条。”苏难又指了指他旁边的人,“那你呢!”






“那肯定也不止一条啊!”






“那你难姐姐我呢?”老麦插个腰,“那肯定是要比我们多不少啊!”








好家伙,这就算是摊牌了吗??苏难说这些不过是为了警告剩下的人,他们确实是杀人犯,自然也不介意再多杀几个人,“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找到我们要去的地方,是吧关大老爷?”说完这句话苏难回了自己的帐篷,闹剧才算是结束了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剧透!下一章有大瓜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