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to

午夜大文豪

魂穿沙海(7)

严重ooc警告⚠️

全文2k+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和吴邪都沉默了很久,我觉得我快要被这个气氛给杀死了,“我出去透口气,过会就回来。”






撩开帘子,沙漠里的风带着干燥,吹到脸上刮的有点疼,但比起帐篷里的石头人游戏,我更觉得年轻人需要历练,疼点没什么。





四周随便逛了一圈,再回到帐篷的时候王盟已经回来了,吴邪奋笔疾书的样子很像我开学前在赶作业,我听到了脚步声朝我们这走来,啧,又是那个阴魂不散的苏难,“关大老爷,都这么久了方案制定好了吗?”笑死,还真是在赶作业






“还没有,制定方案需要时间,也需要改。”两分钟前才开始动笔,现在能写完有鬼。门外苏难的声音又响了起来,“这么长时间都没制定好,那这样,你跟我过去和老板解释解释?”






吴邪和王盟对视了一眼,示意王盟把蜘蛛壁画的照片收起来顺便看好我,随后就拉开帐篷和苏难去找马老板battle了,虽然苏难只有一个眼神,但我还是看到她往帐篷里瞄了一眼,啧,果然很麻烦。







吴邪走了,帐篷里就剩我和王盟大眼瞪小眼,他真的有在“看”好我……我被王盟盯的浑身发毛,“别看了,和我讲讲你们老板以前的事情呗,在客栈的时候我没认真听。”








我这一问算是打开了话匣子,虽然王盟有点啰嗦,也在吴邪的冒险里加了夸大的成分,但现在这样比干瞪眼好多了。







听到我又重新钻回了被子里,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黎簇的身体很容易疲惫,稍微折腾一下就很累,难道是契合度不够高?我以前特殊情况一夜不合眼也不会像现在这样,这身体素质有待增强。








我边听边想,王盟已经讲到吴邪不见的那个好朋友了,我迷迷糊糊的听见吴邪回来了,“他怎么又睡?不是刚睡了一下午?”“不知道啊老板,这小子没聊两句就睡着了。”





我醒了,但我不想起来,外面的世界太危险,不太想面对惨淡的人生,还是睡觉吧。





但天不随人愿,我思考惨淡人生时皱眉的瞬间还是被吴邪捕捉到了,“你既然醒了就起来,别天天睡睡睡的。”





我没理他打算装死,但我的被子瞬间离开了我,“起来。”吴邪,你是真的狗!




“你到底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非要现在讲,现在是晚上,我觉得睡觉是件很合理的事情!”我一把抢过被子准备开始和他展开辩论,顺便瞪了一眼在旁边吃瓜看戏的王盟。王盟:????






吴邪单方面拒绝了辩论申请,他拿着刚刚奋笔疾书的那本本子给我看,“这是地下宫殿外面目前知道的样子,但和你背上的七指图完全对不上。”我的重点早就飞走了,合着根本就没写马老板的计划书啊,我的思想还在跑路,吴邪一句话由又给我拉回来了,“这里……不是古潼京?”问句?他在征询我的意见?






“咳咳,这里确实不是古潼京,但我也只能告诉你这个。”我才不会说其实是因为我忘了古潼京在哪里了……





吴邪点点头又坐回了他的小椅子上,当我以为我终于可以睡觉的时候,外面传来一声呼救,离我们的帐篷很近,这一下直接给我喊耳鸣了,这也是为什么我有时候还挺羡慕普通人的耳朵的。





“你去吗?”吴邪离开前询问了我的意见,自从我和他摊牌之后他对我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





“没兴趣,不如睡觉。”







5分钟后,外面爆发了一阵争吵声,原本要进入梦乡的我被迫把自己从被子里挖出来,因为苏难来了。




我上一秒刚藏好吴邪的本子,下一秒苏难就进来了。她看见我在帐篷里很惊讶,“你没出去?






被人打扰睡觉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,“我没兴趣,你别左右看了,要什么?”苏难没料到我会直接戳穿她的目的,干笑两声抢了我手上的水走了。我???是我喝过的会更甜吗?狠狠的不理解了




苏难离开后终于没人来烦了,我如愿以偿一觉睡到了天亮






第二天我一睁开眼就看见了吴邪那张大脸,“哇啊啊啊啊,你干嘛你吴邪,我我我未成年啊……”吴邪翻了我一个白眼,我没想到他也会翻白眼








“我好奇怎么会有人睡觉没动静,对了,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,你要听哪一个?”他冲我比了个二,我听完这句话想冲他比中指,但是考虑到我手指的安危,算了忍一忍




“随你吧。”





“坏消息是你也得下地宫,好消息是我会陪着你一起,开心吗。”




我还是没忍住朝吴邪比了一个中指……








大家从昨天的入口又进去了一次,苏难的队伍里有两个人先前在地宫里离奇失踪了,为了以防万一,大家用一根绳索绑在了一起,吴邪打头,我在后面跟着他,越看越觉得很像小鸡跟着鸡妈妈……





我在放空,后方传来一阵骚乱,“诶,有人不见了。”我回头看去,我后面本来一个大活人凭空消失了,只留了一个锁扣。






“闹鬼啊?”我转过头和吴邪悄咪咪的讲,他没理我,但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鄙视。






人群一下子就慌了,苏难见状开口分析,“锁扣还在,那说明之前的人不是走散,是碰到了什么机关,小心点就不会又事。”






但恐惧的情绪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克服的,“我不去了,这地方太邪门了,放我走!”说罢那人解开锁扣就跑了。我看着那人只觉得可惜,我并不认为靠他一个人可以活着上去,这里的机关我们还不清楚,冒冒失失又脱离了队伍,怕不是给地宫机关组送业绩的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迟来的更新……

听说三连可以增加长度哟


评论(9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